咕咕咕?

买了一件衣服,预计的是能快点送来正好穿。

结果每一天打开手机都显示“正在派送”

所谓是“明日复明日,明日何其多”啊,等到我这里降温我裹上厚大衣套上毛衣把自己裹成了粽子,快递终于到了。

我打开快递看到那件长袖,不知道该哭该笑。

这告诉我,一定要保持体型撑到下一年(最起码冬天不能使劲贴膘了),嗯,谢谢商家给了我这么好的动力!


最近一打开淘宝,看看给我的推荐都是各种假发,我就知道头冷的事情是瞒不住了。


沙雕朋友问我生日礼物想要啥。

我说:手办。

朋友马上把她物色已久的“手办”截图发给了我,我一看图上那俩我不认识的奥特曼就哭了。


我反问朋友生日礼物想要啥,朋友说:“别给我买礼物了,攒着这钱,买房。”

我:……(还怪有经济头脑的我竟无言以对。。。)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