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?

补刀狂魔

宿舍小机灵,人甜嘴毒。

1.食堂惨案

某天,我们宿舍六个人坐在一起恰饭。

大姐大:“老婆饼里没有老婆。”

小可爱:“烧鹅里没有鹅。”

小随便:“驴打滚没有驴。”


小机灵:“肉夹馍没有肉。”

我们:“哈哈哈真逗,没有肉的肉夹馍谁会吃啊哈哈哈……呜呜呜呜……呜呜呜”(怎么哭了呜呜呜)


2.什么你的我的

小可爱指着自己的抱枕:“这是我老公!”

我指着满墙的二次元海报:“这是我蓝盆友!”

小时尚抱着自己的玩偶:“这是我小弟!”


小机灵:“其实都是别人家的。”


我:“呜呜呜呜呜呜呜”

小可爱:“嗷嗷嗷嗷嗷嗷”

小时尚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
3.羡慕不来吧

老师不定期抽查背课文,正好抽的我们组。课文很长,三四百个单词。

我:“小机灵你是不是变胖了?”

小机灵:“我不用背课文。”

我:“小机灵你最近又欠了啊”

小机灵:“我不用背课文。”

我:“看课本去了不理你了Ծ‸Ծ”

小机灵(邪魅一笑):“我不用背课文。”


我:呜哇哇哇(以后再也不敢招惹小机灵了)

小机灵(完胜):“呵,我不用背课文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