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?

嘴唇肿了之后

宿舍的小随便,睡了一觉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嘴唇突然肿了。


小随便偷偷的打开百度,搜索了“嘴唇肿了”相关的信息。

在洗漱间,因为下嘴唇肿吐不出水的小随便,悲伤的看着自己刷牙的水默默的往外流出。

然后小随便哭了,手机甩在一边。

我们:“咋了?”

小随便:“呜呜呜,我好像得了嘴癌……”

(度娘:别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没说。)


小随便给妈妈发消息,“我嘴唇肿了”,并且附上了一张自己肿唇的照片。

小随便的妈妈不一会发过来一条消息:“哈哈哈”。

小随便哭的更厉害了。


小随便请了假,翘课去医务室看自己肿的嘴唇。

医生说:“这是上火了,多喝水。”

小随便:(我一天喝十几壶水你告诉我多喝水?)


最后没办法了,医生给了点撤火的药。

小随便:“呜呜呜为什么都是胶囊……”

我:“怎么了?”

小随便抬头给我展示她肿胀的嘴唇,努力的张了张嘴:“我张不开嘴啊!”


后来嘴唇这事终于过去了。

今天我们在车站吃饭,又说起这事。

小随便:“我多着急啊,我真怕自己小命没了。”

小可爱:“是是是,你是稀有动物,需要好好保护。”

大姐大:“稀有?嗯,因为脑洞太大需要被好好研究。”


(其实吧,每一次一打开看点等等,见到“千万别***”或者“震惊!***”这种标题,我就知道自己活不长了——白血病癌症慢性疾病等等起步吧。)

其实都没啥,别没病找病。(小随便给我们科普了一波,我们才知道还有“嘴癌”这个东东。)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