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?

朋友是韩语专业的,他的韩语老师刚来中国时租了个房子,在大学附近。

韩语老师是地道的韩国欧巴,长的清秀很有礼貌,对待自己的房东十分热情。

每到节日,老师都会热情的祝贺自己的房东“节日快乐”。

直到有一天,在用中文微笑着说出那句“清明节快乐”时,老师从房东“不知所措”的表情上察觉到了什么东西。


(据说当时对话是这样的)

老师:“今天是什么节日啊?同学们都放假了。”

房东:“今天是中国的清明节。”

老师:“哦哦,祝你清明节快乐!”

房东(……)


死党是医学生,我就眼瞅着她曾经茂密的头发一点点变少。

她告诉我,教他们的老师曾经一本正经的告诉他们:

“以后找工作一定要到外省的医院,我还想在本省好好养老,不要留在本省医院里,一想到是你们给我看病我就后怕!”

死党:……

我:……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