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?

体育渣的心里话

怎么说呢?每次别人跑八百米我就像是跑了八百里一样,不说累的要死也差不多了。

咱也不知道为什么长跑这么菜,明明短跑是头几个冲的最快的一批,明明肺活量是吹爆表那种连有的男生都整不来的数值,明明个子小能克服“个子大招风”的空气阻力(算了我不懂具体原理当我啥都没说好了)

也许是爆发力比较好而耐力不足吧。

所以舍友给出了个好主意:跑长跑每五十米就停下来歇歇。

当时觉得挺不错,

现在我想打死她。

(歇一歇,这一歇就停止在了五十米再也不愿意往前动。)

所以舍友都称呼我为“五十米真汉子”,

emmm,不觉得有什么不妥就是了。


大学四年年年体测,难死辽。。。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