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?

神奇的食堂

1.这到底是什么菜


我去食堂吃饭,看着卖盖饭的窗口前没几个人就去吃盖饭。

我指着玻璃窗内黄澄澄的土豆块(我没看错就是炖土豆,嗯)对大妈说:“我要那个炖土豆。”

大妈诡异的看了我一眼,然后缓缓开口说:

“闺女,那是红烧肉(炖土豆)……”

我:“啊啊我……我……”(不知所措)

(大妈为了证明那真的是红烧肉,特地给我加了很多肉,估计那一个菜所有的肉都到我碗里了哦哦哦吼~)


2. 厨师你来一下


小机灵要了一份“香菇油菜”,端上桌,只看见绿油油的油菜没看见香菇。

小机灵:“哼,哪怕多给点钱也别做成这个亚子嘛我要吃香菇!”

大姐大:“这道菜好极了,只见油菜不见香菇。”

我:“也许,做这道菜的厨师名字叫香菇吧……”

(那一天,我们认识了叫香菇的厨师,吃了他做的油菜。)


3.厨具有问题


某天我们在食堂吃饭。

小可爱:“我买的辣椒炒肉只有辣椒。”

我:想起了刚刚自己是如何费尽心机找到一家看起来肉很多的窗口,没想到人家故意把肉多的那一边摆在我们面前,盛菜的时候从另一边盛……

大姐大:“也许,这次不是厨师的问题……”

我:“嗯……也许这次用的厨具名字叫  肉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