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?

这帮人没救了拉出去回归自然吧

关于地位


小机灵:“为什么你们都不给我点赞攒小手手了,你们是不是不爱我了!”

我们:“因为最近太忙忘了很正常好不好。”

小机灵:“我的地位下降这么快吗?”

我:“……亲爱的你搞错了……你在宿舍没有地位。”

大姐大:“只有床位。”

小可爱(最可爱的表情说着最无情的话):“我们还可以给你留一个座位。”

小机灵:“呜呜你们……”

小随便:“…要不要来一局排位?”

小机灵:“来了!”


关于蓝盆友


宿舍里一个个都脱单了。

小随便:“你快点行动,再晚了就真没有了。”

我:“谁说我没有蓝盆友?”(指着贴了满墙的二次元海报)

“这都是我的!”

小随便:“恭喜恭喜啊”

我:“哈哈哈”(得意忘形智商下线中)

小随便:“那你什么时候把他们叫出来一起恰个饭啊?”

我:“……”(沉默,沉默)


关于小猫咪


小可爱某天发疯了。

小可爱:“我是最可爱的小猫咪~”(恶意卖萌)

我:“认识一下,我是小猫咪的爸爸。”

小机灵:“认识一下,我是小猫咪的爷爷。”

小随便:“认识一下,我是小猫咪的太爷爷。”

小时尚:“认识一下,我是小猫咪的太太爷爷。”

大姐大:“所以,小猫咪有了一个幸福的大家庭……”

(小可爱:这幸福吗……)

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