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?

宿舍那点事

1.舍友的叔叔送了舍友两盒粉丝,舍友一直没拿回家吃。


某天我开玩笑说要“代表正义审判舍友”(就是口头吓吓),舍友一本正经的对我说:“你别在这欺负我吼,我告诉你,”舍友指着两盒粉丝,“我粉丝可不答应!我有粉丝,两盒!两盒哦!”

我:怕了怕了,溜了溜了。


2.某一天,对面的兄弟给家里打电话,她远房的妹妹问她“姐姐,你们宿舍都有谁啊?”

对面的兄弟是这样介绍的:“你姐我,你姐我下铺,你姐我对铺,你姐我对铺的下铺,你姐我对铺下铺的斜对铺,你姐我对铺下铺斜对铺的上铺。”


3.我们干过最缺德的事,大概就是在舍友和她妈妈语音电话的时候压低声音(装作男生)靠在手机边说:“亲爱的,这是咱妈吗?”

(后来被报复的很惨,舍友扣除了我们所有人一周零食。)


4.这几天迎新,舍友去照顾小学弟小学妹很忙,我们唯一能做的,就是挤在来报到的新生后边打个招呼。

我们:“学姐,我们是19级新生,刚刚来咱这不懂有什么需要做的,想问一下学姐~”(内心偷笑)

迎新的舍友:“哦哦好的,小学妹们,你们有什么问题吗?”

我们(强忍笑意):“请问学姐,新生入学需要准备好什么呢?”

迎新的舍友:“啊啊,这个吗…建议您准备好退学呢亲~”

我们:(溜了溜了不开玩笑了)


5.迎新终于忙完了,迎新的舍友回来很激动。

“我很高兴我迎新的这两天你们都陪着我给我送饭看我,你们是中国好舍友!!!”

(宿舍鸦雀无声,打游戏的打游戏,看电视剧的看电视剧)

我:“刚才有什么声音你们听见了吗?”(问其他人)

其他人(默契):“没有啊,哎?咱们屋怎么多了一团空气?”(指着迎新的舍友)

迎新的舍友:“喝忒,我就知道你们是塑料的!”

我们:哈哈哈


评论(4)

热度(17)